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468阅读
  • 16回复

6/10/18(星期六)莱佛士购物中心3楼。2.30pm开始,宣布<巨星中的巨星>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刘迷
 

发帖
339
威望
4
贡献值
4
好评度
9
各位新加坡刘迷 ]0.? 1se  
请踊跃参加。地点靠近City Hall MRT (NS25/EW13),这个活动几个钟头罢了. Es6b~ #  
我敢肯定是刘文正拿到第一。有兴趣的可以email 我。shes18@yahoo.com \^vf`-uG  
在线梦回南洋

发帖
737
威望
17
贡献值
36
好评度
63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9-26
此图为这次活动的时间地点,有意前往者请发邮件到上述邮箱。 X9C)FS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离线末儿

发帖
14919
威望
136
贡献值
100
好评度
134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9-26
去不了唉,

发帖
44671
威望
45
贡献值
67
好评度
84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9-26
去不了送上祝福!
离线donnas

发帖
527
威望
45
贡献值
48
好评度
48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09-27
希望能去的朋友们照相录像给大家分享。先在此感谢🙏
梦想与文正同饮
在线花想容

发帖
60565
威望
119
贡献值
95
好评度
90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09-29
好羡慕
多少次散场忘记了忧伤

离线惠丞
发帖
121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10-01
去不了送上祝福!
发帖
4870
威望
53
贡献值
41
好评度
59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10-03
我的新加坡簽證還沒過期,可惜實在跑不開,下月還要去趟KL
离线刘迷

发帖
339
威望
4
贡献值
4
好评度
9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10-03
回 海鷗飛呀飛 的帖子
海鷗飛呀飛:我的新加坡簽證還沒過期,可惜實在跑不開,下月還要去趟KL (2018-10-03 10:00)  J90:c@O"w  
yH=<KYk  
到目前为止才10-11 个人。好少哦!得票最高但前来支持的少得可怜。我知道中国歌迷很想来但办签证来不及。新加坡的不是讲要工作就是有事情走不开。
发帖
4870
威望
53
贡献值
41
好评度
59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10-04
回 刘迷 的帖子
刘迷:到目前为止才10-11 个人。好少哦!得票最高但前来支持的少得可怜。我知道中国歌迷很想来但办签证来不及。新加坡的不是讲要工作就是有事情走不开。 (2018-10-03 22:54)  %]Nm'"Y`U  
;hODzfNkS  
中国办签证不麻烦啦,有加急出签的,1-2天就搞定。 y`8U0TE3R  
3 ^x&G?)  
个人觉得文正的票数最高是情理之中的事儿,只是活动还是相对有地区性,活动的权威性也是属新加坡。能不能去也要看个人,毕竟正常的追星要看个人情况而定,追星也非生活全部,走火入魔的追星不是我现在所推崇的,不过也要看个人,我可能现在成熟了哈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,再选择上传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