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6397阅读
  • 35回复

发 音频,视频;帖子基本教程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八神
 

发帖
535
威望
3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07-01
— 本帖被 八神 执行加亮操作(2009-07-01) —
如果你发现有些帖子不能播放等问题,最好把帖子地址发到这里来,我只有看到那个帖子 和你显示的错误,才能帮你解决问题。 !(=bH"P  
8+ 5-7)  
r"s <;  
8$ dJh]\Y  
a =LjFpv/]  
快捷回复没有下边所说功能,所谓快捷回复是你跟某会员帖子时,直接在下边恢复栏回复的, 如果想有下边所给的功能,点帖子里边的 “回复”即可出现全部功能。 <&3qFK*9r  
t\2Lo7[Pu  
2+pLDIIT  
首先是工具拦(如下图),这里东西很多,我就不一一说明了,其实只要你把鼠标移动在这些图标上不动,几秒之内,就会出现这个工具的说明, 简单易懂,久了就全部知道其功能与方法了。 V!=1 !"}OG  
T7eo_Mn  
2J;h}/!H  
然后是发贴表情,  (如下图) 不管是快速回复还是发表新主题等,都回有这个功能,这个是发贴的一种调和济,看大家喜好使用。 " $5J7  
#`P4s>IL1  
0( fN  
uVJ;1H!  
如果默认的9各图片不能代表你所发贴内容的心情时,可以有更多选择。(如下图)  点图片右下脚的“更多”可打开更多图片,在图标栏内的上方 还有左右方向按钮,再里边可看到更多选择。。。。  .@{W6 /I  
j'lfH6_')e  
a}l^+  
q|)8VmVV  
7o?6Pv%HJC  
Jt6~L5[_s  
;kO Op@e  
然后来看要发 视频 音频 的选择方法,(如下图)  #7OUqp  
(Sc]dH  
|n-NK&Y(o  
1,在工具栏里点击 “插入多媒体”按钮图标,就会现实下边图片这个整体选择项。 [bH5UTA  
VIo %((  
2,插入你要连接的 音频 或 视频地址。 (注意, 这里一定要插入绝对地址,就是说不是你所看到的网页地址,而是类似 有后缀 “.mp3”“.wav”等等。这样的音乐直接连接地址) =8`,,=P^  
A@^e 4\  
3,是选择你要发的文件格式,这里有很多人错误。 注意,一般音频地址 你选择 mp3 ,要是视频地址就要根据你连接地址的后缀来判断选择 rm 还是wmv 或 flash 。 n m4+$GW   
56(S[  
      假如你是flash格式,但这里你选rm 或其他格式,那么就会导致文件无法播放的现象。 v*}r<} j  
.{as"h-.O  
4,尺寸。 最好不要默认,默认的数值只适合放音频格式, 如果你是视频格式那么默认的就太小了,这个数值就是你发完帖子视频窗口的大小。视频建议500以上,不要超过800。高也是。 xcO Si>  
(JS1}T  
5, 自动播放。如果选择这个,别的会员浏览次贴时,播放器不需要点机,直接显示。不选反之~ l ,0]iVJ  
|eIEqq.Eb  
6,恭喜你,可以提交了; IDbqhZp(  
a5o&6_  
`mV&[`NZ  
xcfEL_'o  
|<&9_Aq_  
[@MV[$W5  
Ij>IL!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F8S -H"  
>x0"gh  
有问题直接跟贴询问,我会不定期编辑这个帖子增加答案。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遗失之物能够找到,等待之人一定会来。
离线八神

发帖
535
威望
3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9-07-01
呵呵,,第一次感觉这个水印很害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遗失之物能够找到,等待之人一定会来。
离线ilovelwz
发帖
6087
威望
96
贡献值
69
好评度
63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9-07-01
谢谢拉。。不容易看你设计这个贴搞半天,,
离线花想容

发帖
60594
威望
119
贡献值
95
好评度
90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9-07-01
八锅辛苦啦.
多少次散场忘记了忧伤


发帖
44699
威望
45
贡献值
67
好评度
84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1
如果发后缀是.mp3格式的音频帖,在插入多媒体中选择媒体类型为rm格式就可以,而选择mp3就不行。
离线八神

发帖
535
威望
3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1
引用第4楼漫步的礼物于2009-07-01 02:10发表的 : F<V.OFt  
如果发后缀是.mp3格式的音频帖,在插入多媒体中选择媒体类型为rm格式就可以,而选择mp3就不行。 ,1K`w:uhS  
}srmG|@:  
c1Rn1M,2k  
6 2*p*t  
应该不会吧, mp3 用不了mp3格式? 把帖子地址发过来我看看,
遗失之物能够找到,等待之人一定会来。
离线八神

发帖
535
威望
3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1
测试 mp3 可以播放 测试帖子 http://www.liuwenzheng.com/bbs/read.php?tid=24947 L$z(&%Nx  
ZLZh$eZZ  
上边播放器是mp3格式,下边是rm格式,  一般rm是用来发影视文件的,会有播放窗口, 发mp3 还是mp3播放格式比较好看。 8l l}"  
207FD  
有问题在直接跟贴。
遗失之物能够找到,等待之人一定会来。
离线wjwsh

发帖
12846
威望
14
贡献值
12
好评度
21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1
O(∩_∩)O谢谢,受益匪浅

发帖
10879
威望
21
贡献值
2
好评度
2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1
学习了,谢谢八神!
爱就是阳光 爱就是小雨    阳光和小雨离不开我和你
离线紫莲

发帖
15552
威望
63
贡献值
30
好评度
44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1
谢谢八神!学习中。。。。。。    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