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2505阅读
  • 11回复

【分享視頻】2009.05.08《TVBS新聞》第二版---劉文正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王潔希
 
发帖
1228
威望
19
贡献值
1
好评度
2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05-09
— 本帖被 漫步的礼物 从 星之永恒 移动到本区(2012-11-04) —
4条评分
紫梦幻 金钱 +100 我很赞同 2009-05-11
兰花草62 金钱 +100 谢谢! 2009-05-09
紫梦幻 金钱 +100 我很赞同 2009-05-11
兰花草62 金钱 +100 谢谢! 2009-05-09
A place in the sun
离线韵儿
发帖
13953
威望
-12
贡献值
0
好评度
-5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9-05-09
我来先支持小洁!呵呵……你辛苦了,韵儿现在不能给你评分了,不过你发来饿每一个帖子都很珍贵了。谢谢你!真心的!
离线兰花草62
发帖
9934
威望
1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9-05-09
谢谢洁希!
满庭花簇簇, 开得许多香!
离线冷井桃花
发帖
534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9-05-09
辛苦了,谢谢分享……
离线C。Q娃

发帖
27917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0
今天不要睡覺了。。謝謝潔希。。。
离线飞行船
发帖
7649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0
谢谢洁希MM~ 太棒了~ uA]!y{"}J  
:5DL&,,Q3  
好象照片很眼熟啊~ m5'nqy F  
{S6:LsFfm  
[ 本帖最后由 飞行船 于 2009-5-10 19:17 编辑 ]
离线王潔希
发帖
1228
威望
19
贡献值
1
好评度
2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1
原帖由 紫梦幻 于 2009-5-11 03:33 发表 3k_bhK zI  
很棒!看见本网站水印了![表情] [表情] 谢谢洁希!
W20H4!G  
jxdX7aik  
是丫 看到論壇的水印 ;^f ;<  
哈哈 表示 我們 是不是 默默的 做了 很多人 認可的 資料庫....整合 HE{JiAf  
N?j#=b+D  
一想到 就很開心壓 E(p#Je|@[  
yR$ld.[uf  
萬一 我們越做越大 越做越大....那....最後..... d9Uv/VGp  
pybE0]   
哈哈 大白天....我白日夢想到到挺多的.....口水都流下了
A place in the sun
离线翔子
发帖
13327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1
这一版好像完整一点!
离线lovejojo
发帖
327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0
Thanks for sharing!

发帖
670
威望
23
贡献值
7
好评度
21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3-06-15
谢谢洁希!这个视频可以打开了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