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果然是大手笔的文采!
今天才有幸拜读楼主的大作,看的太晚了。。。。。。
是的,能传唱下来的才是经典
浪漫大哥,可您说刘文正同张国荣的歌坛地位相同,这就大大的不客观不实际了!!
第一,哥哥的国语歌根本不能听(同文正相比),成就更比不上张自己的粤语歌
第二,在香港歌坛,也就是在粤语歌坛,哥哥连陈百强也无法超越(单论唱功),这不仅是我,也是大部分听粤语流行曲的人的结论
真是一遍好文章,堪称绝顶!!我大概已经看过30多遍了!
情圣你大概是一个大作家,写出来的东西就是好看.
我跟楼上的seashore的观点一致,我也不喜欢张国荣,要说粤语歌坛的大哥大那当然是陈百强.
:&`Yz
小迅您也是这边的人??
我不是不喜欢张国荣,我很尊敬他,但论到唱片的质量,那么陈百强是最经典的,谭校长也比不上
莲姐我真的跟你志趣相投啊!我爱你!
我也很喜欢陈百强,他的歌我都有,特别是他的烟雨凄迷.
但我的最爱最爱还是文正,他是我心中的永恒!!
谢谢你!知道吗?我最喜欢的香港歌星就是陈百强!喜欢他的<<烟雨凄迷>>!![em07][em07]
同意以上观点
L。S。Q。68
我知道是你的作品,我可都是在这版块里看的30多遍,反正我就喜欢看你写的文章!绝对精彩!!
浪漫情圣:这回网络也有版权问题了,我真得咎咎了,为什么我又想说这个事了呢?因为这个帖子已经被非法转载21次了。弄得我真是又好帖子也不好轻易发出了。 (2006-06-06 14:34) kP6r=HH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