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27858阅读
  • 381回复

刘迷,你身在何处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风语行者
 
发帖
9864
威望
1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5-07-21
     朋友们,我根据以前统计的资料作了下面这个列表,请没有统计在内的朋友自己报一下,好吗?在表中的朋友也请看一下我记的是否正确? .[3Z1v,  
sU@nc!&Y@  
上海: pnbIiyV  
紫毒、lonestar ,暖秋2005、阿加东、冰雪粉娃娃、海鸥飞呀飞、曙光、枫叶飘飘、WZH8888、飞鹰、凡星、苔丝、五代雄介、TAOYANHUA,SHESELY、太阳一样、MARSRAIN、勿忘我、HUILIN、HUOXING、象、LINGXT、往日时光、小小迅、粉雪漫舞、kenny_408、acdc、泪桥、天凉好个秋、00秋蝉00、li6301、无翼天使
云儿啊云儿、丁丝雨、余音绕梁、sjw sSi6wO$  
),ma_{$N  
北京: w &(|e <  
SHENGLI69、QQQ-QZB、YUNQIELIUZHU、隼皇、史伯爵、秋蝉、i-刘文正,hwyan6804、LASTSHOTS、FEELING、老马、无痕、ANGLE_BIRD、ZHAOG924,九月风起时,文正迷,朱穆、DAVIDH、SANMI、给给、罗卜头、窗外斜阳、 i-刘文正、 珊珊、期待朝阳、羚翘、季节 、老杨、不要告别、狮子山下、毛毛雨、yuboyja、飞行船、彩云飘过、泳熊、阿美yy、lancy
N =QfP  
广东: D IzH`|Y  
远尘(广州)、淋葱(广州),ADAM1112(广州)、SMGC905(深圳)、风语行者(深圳)、紫梦幻(东莞)、MAIDS(珠海)、一一、STLDX、顽童-情人石,红百合  .5y+fL  
h >s!K9  
境外: % Cv D-![0  
刘文正(美国)、ILOVELWZ(新加坡)、KSTHONG0663(新加坡)、S.S CHONG(新加坡)、CALVINEUNICE(马来西亚)、K.H CHONG(马来西亚)、QRA2883(马来西亚)、樱花(东京)、MZHU(美国MICHIGAN)、CYNTHIA(美国CALIFORNIA)、liegroup(美国)、 百合漂浮(新加坡)、 蓝宇轩(马来西亚) 、人生长跑(新加坡)、cjyap(马来西亚)、willow(美国)bamboo70(美国)、joanne(新加坡)  lS'-xEv?  
?l^1 *Q,  
四川: w6W}"Uw  
        饭岛不爱(成都)、双羽燕(泸州)、蝉儿、83TB、KINGS、文清君飞、万世情缘、紫莲(成都)与子成说(成都)、菡萏(宜宾)、梦娜 、花想容(德阳) +L9Eqll  
0QOBL'{7)  
江苏: */|9= $54  
老赵(南京)、夏不安(南京)、青青山脉(南京)、ZBY1968(南京)、柯南(南通)、闪亮的人(连云港)、明月千里、天天天蓝、njih68(南京)、蓝田日暖(徐州)、<超级老大(云)、细水长流(南京) 、121212(南京)、画船听雨眠(徐州)、 展翅任祥(镇江)、yangyifei(南京)
oWC@w  
lo,$-bJ,<,  
浙江: 6DuEL=C  
云且留住(杭州)、柯希(杭州)、韵儿(杭州)、雅致见深(杭州)、JANATHAN(宁波)、CHZG99(宁波)、乐瑶(宁波)、闪亮登场(温州)、ZJS1219、盼云(宁波) KNLfp1!  
,H19`;Q  
河南: Wu_kx2h  
东尼巨星(郑州)、天天(郑州)、FUPING-CYZ(郑州)、黄玫瑰 、laoge1590(洛阳)、翔子(郑州) L"j tf78  
,}))u0q+:  
湖北: "G@g" gP  
旧时情(武汉)、展翅任翔(武汉)、云子(武汉)、WFWFWF087(武汉)、MIRAMAX(武汉)、lanhuacao(武汉) luoyu520 -QmO1U  
y10h#&k  
山东: }XSfst5-H  
嫣然(济南)、海边的风、KAFT(青岛)、HENGRUN、武文正(曲阜)、taotao1967(济南)、 心凉(济宁)、桂林山水(济宁)、冷井桃花 (荣城) W>p-u6u%E|  
pFHz"]  
新疆: 2g>SHS@1>  
挥挥衣袖(乌鲁木齐)、微风(乌鲁木齐)、闪亮的三月(乌鲁木齐)、漫步的礼物(乌鲁木齐)、灿若夏花(石河子) 大卫(乌鲁木齐) /(BMG/Tb  
dOoKLry  
台湾: ~tR~?b T  
(台北)、CHWEE1007(台北县)、SYAN、AMERIACHU、LULU380、24k金、shuyuan0、王潔希(台中)、tiantian 、kathy9352001(台北) 、jennyadavid、一帘幽梦 Tny%7xSx1  
2U:H545]]  
重庆: fI~Xmw+}}  
冒险家、萧十一郎、单身汉、风中云、阿拉蕾、sonia、黄色玫瑰 CCWg{*og  
S& \L-@  
云南: ;F~LqC$  
何许(昆明)、宇深、采薇 ,王林 A0q|J/T  
;Mpy#yIU.  
黑龙江:  uJ5Eka  
浪漫情圣(哈尔滨)、DOLPHIN(哈尔滨)、LYF7863(哈尔滨) 网络情缘 ^,;z|f'% *  
yA.4G_|I  
河北: nCj2N,mT  
阳光和小雨(承德)、风儿轻轻吹(保定)、海上雪、那一天(张家口) 听琴知语(廊坊) NZ-\h  
g47-db"5  
天津: -!N&OZ+R   
DONGYU1204、旷野中的人、l.s.q.68、DLSLGS、初夏的蔷薇 ,微星、三月的秘密 U 9A~9"O  
Qe} `~a9P  
安徽: n>^Y$yy}!  
千里马(合肥)、OOOOOOOMP3,蔷薇泡沫 NX/;+{  
TT4./R:  
福建: Z]j*9#G1s  
飘坠的音符(漳州)、伤情吉它手(漳州)、日子 0;:.B j  
?$6Y2  
山西: pk3<|  
乘风破浪(太原)、似曾相识(太原)、兰花草62 (太原) 、兰花草(榆次) ]):<ZsT  
0VGPEKRh  
陕西: k'IYA#T6  
danny108 丹妮(西安)、 阿竹 、  cherish2046(西安)、往日的时光(西安) ghX|3lI\q  
X(\fN[;  
辽宁: ~D5\O6mU-  
刘乃静(抚顺) 醉难消(朝阳)他像太阳一样(大连)小龙女的姐姐(抚顺) ,XIz?R>;c  
1I<rXY(a`  
宁夏: L?Qg#YSd ~  
白天(银川) pm\x~3jHs  
'iGzkf}j  
甘肃: %_{tzXim  
夜不归 `}l JH i  
CFqJ/ ''  
吉林: %QKRFPYhS  
黄昏 K!'AkTW+-  
=}v}my3y"  
西藏: A Q+]|XYo_  
却上心头64 o_D?t-XH  
I{lT>go  
江西:喝彩 L\&<sy"H  
zSSB>D  
湖南:胡凌 0LfU=X0#7  
广西:西子小小(南宁) H*Kj3NgY  
*hQTO=WF  
z[cyA.  
_%B^9Yl3(  
839IRM@'5  
USVqB\#  
eXK o.JL  
|d*&y#kV  
fVt9X*xK S  
N^pJS6cJkl  
NLrPSqz  
[ 此帖被漫步的礼物在2014-01-08 19:40重新编辑 ]
[face=隶书][size=4][color=#DD3399] 一阵阵微风 吹动着树梢 我们也随着那风儿摇 低声的细语 会心的微笑 只有我俩最要好[/color][/size][/face]
离线暖秋2005

发帖
572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5-07-21
还是上海的最多,不过有几位好像不常来哦,欢迎常来,多多灌水,呵呵。
你看那微风吹过原野你看那阳光照大地那花草也充满生气 这人生多美丽 !
离线暖秋2005

发帖
572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5-07-21
第一次坐沙发,好舒服!哈哈。[em05]
你看那微风吹过原野你看那阳光照大地那花草也充满生气 这人生多美丽 !
离线樱花

发帖
20092
威望
12
贡献值
8
好评度
10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5-07-21

给您倒杯茶[em27]

8>.J1C  

再来块西瓜解暑

[em26]
偶的梦想是当个地主婆~用我现在敲键盘的纤纤玉手弹弹琵琶玩玩刺绣~没事儿 就带几个丫环出去调戏良家妇男。
希望每天都快乐的像炉子上的茶壶一样,虽然小PP被烧得滚烫,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,冒着幸福的小泡!
离线风语行者
发帖
9864
威望
1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1

暖秋,沙发这个词你昨天才学会的吧?

[face=隶书][size=4][color=#DD3399] 一阵阵微风 吹动着树梢 我们也随着那风儿摇 低声的细语 会心的微笑 只有我俩最要好[/color][/size][/face]
离线紫毒

发帖
16882
威望
41
贡献值
17
好评度
17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1
还有那个99是宁波的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史伯爵和隼皇是北京的,你怎么把老赵给忘了,他是南京的,MZHU在美国.其他还有要想想了[em06]
离线风语行者
发帖
9864
威望
1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1
谢谢紫毒!
[face=隶书][size=4][color=#DD3399] 一阵阵微风 吹动着树梢 我们也随着那风儿摇 低声的细语 会心的微笑 只有我俩最要好[/color][/size][/face]
离线紫毒

发帖
16882
威望
41
贡献值
17
好评度
17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1
风语你好笨哦,去看一下大家填的个人档案[em07]
离线暖秋2005

发帖
572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1

樱花:喝了茶心里暖暖的,吃完西瓜嘴里甜甜的,阿丽阿多,呵呵。(我们还是同一星座呢)

S='syq>Aok  

风语:我上网才三个月,正补课着呢,还要你当好老师呢,呵呵。

[ut#:1h^  
你看那微风吹过原野你看那阳光照大地那花草也充满生气 这人生多美丽 !
离线乘风破浪
发帖
6261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1

可怜,山西就我一个.
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,再选择上传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