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699阅读
  • 8回复

致歉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44826
威望
45
贡献值
67
好评度
84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9-05-28
论坛的朋友们: O $dcy!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去年底起论坛发生多起盗取老会员id发非法帖的现象,论坛的版主们对非法帖子进行了删除,可能是我在集中删除帖子时操作不当,致使把很多老会员以前发的主题帖一并删除了,而且我从后台的回收站也无法恢复,现在只有采用恢复以前备份的方法找回,目前最近的一次论坛数据备份是2019110号,如果这个数据备份还不能恢复,只有使用2018823日的数据备份了,使用这个方法会把这些日期后所有的主题帖、回复以及论坛短信覆盖,也就是这之后的这些内容都会消失。还有这个日期之后注册的新会员不会出现在系统中,新会员无法登陆。所以到时要麻烦在这之后发帖的会员备份一下自己发过的主题帖,等数据恢复后辛苦大家再发一遍,也请这之后注册的会员重新注册一遍。给新老会员造成的不便深感歉意! D8 S?xK7[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漫步的礼物 ';H"Ye:D=7  
 L#  
[G.4S5FX.]  
)7X+T'?%  

发帖
44826
威望
45
贡献值
67
好评度
84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9-05-28
很多会员还不知道数据恢复的事,我把致歉信再发一遍
离线wzfan
发帖
374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9-05-29
没关系, 我们又年轻了好几个月. 漫兄辛苦了.

发帖
44826
威望
45
贡献值
67
好评度
84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9-05-29
回 wzfan 的帖子
wzfan:没关系, 我们又年轻了好几个月. 漫兄辛苦了. (2019-05-29 02:20)  u_*DS-  
[~Vj(H=KwI  
哈哈,这样理解最好了
离线花想容

发帖
60671
威望
119
贡献值
95
好评度
90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9-05-30
辛苦辛苦
多少次散场忘记了忧伤

离线彩云飘过

发帖
13390
威望
24
贡献值
34
好评度
37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9-06-04
漫步为对付捣乱分子,真不容易~
彩云飘过,潮水奔放,海鸥在歌唱~~

发帖
44826
威望
45
贡献值
67
好评度
84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9-06-18
昨天无法打开论坛是因为咱们的空间商阿里云的问题,不是咱论坛的问题。
离线人生长跑

发帖
47672
威望
158
贡献值
200
好评度
174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2-13
辛苦了,漫步!
离线sonia

发帖
14724
威望
26
贡献值
0
好评度
3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8-03
漫步大哥辛苦啦
想你想到骨髓里,爱你爱到天堂里!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,再选择上传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