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634阅读
  • 15回复

春来,花开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在线花想容
 

发帖
60565
威望
119
贡献值
95
好评度
90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7-03-22
今年的花期晚点,难得遇到春分那天天气晴朗,要知道俺们盆地很多时候都阴天,阳光下的花开的真艳,风吹摇曳,又香又美。 ^7<mlr  
俺在暴走的路上拍下她们与同学们共享春天! EF{'J8AQ  
mP+yjRw  
柳芽 *G"#.YvE  
rSCX$ @@F  
f;dU72]q+  
&=O1Qg=K  
桃红映南塔(此塔南塔始建于明神宗万历37年(公元1610年)至今未曾修葺,现保存基本完好) ]*Ki7h |B  
PS;*N 8  
$=a$z"  
AsF`A"Cdw<  
樱桃花 ;AA7wK 4  
9rc n*sm  
3Ya6yz  
RLX^'g+P  
野毛桃花 UC$+&&rO  
ITPp T  
{/!"}{G1e  
V!tBipX%  
m)w- mc  
*%+buHe  
nECf2>Yp v  
野毛桃花真是太艳丽漂亮了 YQsc(6  
RIx6& 7$  
_qNLy/AY  
,QAp5I%3=  
菜花包围的小区 70(?X/5#  
_ 9]3S>Rn  
@x ]^blq  
V2skr_1  
豌豆花 |H@p^.;  
rs+37 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多少次散场忘记了忧伤

发帖
88
威望
14
贡献值
11
好评度
17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7-03-22
好美!!东北人民表示刚刚走出冬天……
离线末儿

发帖
14919
威望
136
贡献值
100
好评度
134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7-03-23
,江南又遇倒春寒 ^#nAS2w7U  
'G&w[8mqY  
d$!ibL#o  
春天,总是万紫千红的额,阳光明媚,像刘正的微笑

发帖
7052
威望
210
贡献值
180
好评度
205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7-03-23
真美! E447'aJ  
我们这儿少部分开花了,也快了。
每当小雨飘过总唤起我的回忆~~~
离线上善若水

发帖
844
威望
4
贡献值
4
好评度
4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7-03-23
真漂亮,山清水秀的!
遇一人白首 择一城终老
离线上善若水

发帖
844
威望
4
贡献值
4
好评度
4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7-03-23
豌豆花居然这么美*^_^*
遇一人白首 择一城终老

发帖
44671
威望
45
贡献值
67
好评度
84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7-03-23
花姑娘呢?
离线彩云飘过

发帖
13332
威望
24
贡献值
34
好评度
37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7-03-23
明代的古塔保留的这么好,难得~
彩云飘过,潮水奔放,海鸥在歌唱~~
在线花想容

发帖
60565
威望
119
贡献值
95
好评度
90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7-03-23
回 风吹雨落少年泪 的帖子
风吹雨落少年泪:好美!!东北人民表示刚刚走出冬天…… (2017-03-22 21:45)  PSv 5tQhm  
;F- mt(Y  
不急哈,你们也快啦。
多少次散场忘记了忧伤

在线花想容

发帖
60565
威望
119
贡献值
95
好评度
90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7-03-23
回 彩云飘过 的帖子
彩云飘过:明代的古塔保留的这么好,难得~ (2017-03-23 15:07)  nu+^D$ait  
w^zqYGxG)  
我感觉修复过,但是度娘上这样写......
多少次散场忘记了忧伤
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