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1572阅读
  • 29回复

祝刘文正论坛十四岁生日快乐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花想容
 

发帖
60627
威望
119
贡献值
95
好评度
90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6-08-23
— 本帖被 花想容 执行加亮操作(2016-08-23) —
岁月如歌,文正论坛已经伴随我们14年啦! +Ghi}v  
谢谢一直以来坚守在这里默默付出的会员们,你们辛苦啦! |hzT;  
不管岁月怎样变迁,我们一如既往在这里守望! sRRI3y@  
祝福论坛!生日快乐! +c,[ Q  
lJ  
愿我们的主角远在他乡安好,愿我们的论坛源远流长! |Ur"za;%@  
多少次散场忘记了忧伤


发帖
44752
威望
45
贡献值
67
好评度
84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6-08-23
谢谢花花!祝论坛生日快乐!有很多老会员一直在坚守,向他们致敬! @'jf KW  
离线末儿

发帖
15015
威望
136
贡献值
100
好评度
134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6-08-23
,那我先给我自己敬个礼了,嘿嘿 qg/Y;tGSx  
祝愿大家一起在这里,陪着文正慢慢变老 {'cs![U  
无论你来或不来,无论你在或不在
离线余音绕梁

发帖
5997
威望
17
贡献值
9
好评度
16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6-08-23
时间好快啊,不知不觉,我在论坛也已经四年了 (]GY.(F{  
祝愿我们的文正大哥在他乡安好!
离线余音绕梁

发帖
5997
威望
17
贡献值
9
好评度
16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6-08-23
刘文正论坛生日快乐!
离线elei0024

发帖
549
威望
9
贡献值
12
好评度
12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6-08-23
祝刘文正论坛生日快乐!!!也祝文正大哥幸福美满!!
发帖
88
威望
14
贡献值
11
好评度
17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6-08-23
都十四年了!我今年才来到这里。。。不抛弃、不放弃!今后会和大家一直坚守的
离线花想容

发帖
60627
威望
119
贡献值
95
好评度
90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6-08-23
回 风吹雨落少年泪 的帖子
风吹雨落少年泪:都十四年了!我今年才来到这里。。。不抛弃、不放弃!今后会和大家一直坚守的 (2016-08-23 20:59)  l GdM80f  
'[Mlmgc5  
来者不分先后,没有错过就不会遗憾!我们一起努力!
多少次散场忘记了忧伤

离线彩云飘过

发帖
13358
威望
24
贡献值
34
好评度
37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6-08-23
祝刘文正论坛十四岁生日快乐! 7@lS.w\#-  
g,o?q:FL  
玫瑰花 I):!`R.,  
7QKr_  
祝大家在文正悦耳动听的歌声里快乐地度过每一天! )[mwP.T=  
X|0R= n]  
x3qW0K8  
PHA-9\jC{  
彩云飘过,潮水奔放,海鸥在歌唱~~
离线落玉
发帖
1606
威望
50
贡献值
52
好评度
59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6-08-24
L\y;LSTU  
同祝!愿刘文正论坛永远拥有旺盛强大的生命力! asY[8r?U  
送大家一个蛋糕,让我们和论坛一起过生日吧! &WNf M+  
rQ7+q;[J  
u,}{I}x_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,可以用”恢复数据”来恢复帖子内容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