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5705阅读
  • 157回复

我的珍藏38(不断更新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花想容

发帖
60505
威望
116
贡献值
92
好评度
82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4-08-07
5D<ZtsXE  
不要告别传唱至今,文正功不可莫。 Qm*ZOz'i  
j_h:_D4  
他把晚霞满渔船这种民谣风也演绎的非常完美。
多少次散场忘记了忧伤

离线lq1183

发帖
1484
威望
262
贡献值
304
好评度
324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4-08-07
回 桃子 的帖子
桃子:多谢琼!好喜欢文正灿烂的笑容 (2014-08-06 12:16)  FM@iIlY"  
&r5q,l&@n  
也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!
离线lq1183

发帖
1484
威望
262
贡献值
304
好评度
324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4-08-07
.专辑名称:她像个孩子  
   唱片编号:KL-1088
   发行时间:1976年6月
   曲目:
   第一面:
   1.她像个孩子 Ac7^JXh%  
        2.睡莲 '=\}dav!  
   3.金色大地 `&$8/_`  
   4.奈何 qt GJJ#^,  
   5.爱情不再 ^rkKE dd  
j]a$RC#  
   第二面: fCl}eXg6w  
   1.喜气洋洋 |D3u"Y!:^  
   2.为你唱的那首歌 ~}/Dl#9R!  
   3.情深意长 ^S9y7b^;r  
   4.失落的影子 E-MPFL  
   5.我俩多珍惜 CI|lJ  
   6.展开了笑颜 f0Q6sVZHa  
dj|5'<l2  
T) C@6/  
}kbSbRH43  
85{m+1O~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离线花想容

发帖
60505
威望
116
贡献值
92
好评度
82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4-08-07
难得一见文正抽烟的相片
多少次散场忘记了忧伤

离线末儿

发帖
14849
威望
127
贡献值
82
好评度
111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14-08-07
回 花想容 的帖子
花想容:难得一见文正抽烟的相片[表情]  (2014-08-07 21:25)  "eoPG#]&  
uWGp>;meO  
哈哈,一看就知道他装佯呢,他肯定不抽烟滴
离线末儿

发帖
14849
威望
127
贡献值
82
好评度
111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4-08-07
回 lq1183 的帖子
lq1183:去看了,感同身受,如果,有人问我:你会永远喜爱刘文正吗?我会很肯定地回答他们:“是的!“ 因为,对他的那份喜爱是经过了时间考验的,已经几十年下来了,”今生今世到永远“也就不显得那么遥远,难道不是吗? (2014-08-06 15:18)  d6W&u~  
Nf~B 1vkp  
爱上刘文正这种男人,世上还有谁能再让你平然心动 acpc[ ^'  
离线花想容

发帖
60505
威望
116
贡献值
92
好评度
82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14-08-07
回 末儿 的帖子
末儿:哈哈,一看就知道他装佯呢,他肯定不抽烟滴 (2014-08-07 21:57)  [C~{g#  
X"G3lG  
嘿嘿,有张相片他还吐出烟了呢。
多少次散场忘记了忧伤

离线花想容

发帖
60505
威望
116
贡献值
92
好评度
82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14-08-07
回 末儿 的帖子
末儿:爱上刘文正这种男人,世上还有谁能再让你平然心动 fD|ox  
 (2014-08-07 22:02)  413r3/  
M|`%4vk>  
是啊,就平常生活里的欣赏水准都会提高很多。
多少次散场忘记了忧伤

离线末儿

发帖
14849
威望
127
贡献值
82
好评度
111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14-08-08
回 花想容 的帖子
花想容:嘿嘿,有张相片他还吐出烟了呢。 (2014-08-07 22:29)  tp*AA@~  
lcIX l&  
每次看到他在初恋风暴里那场抽烟滴,就笑死了,文正啊,别装了,你不像啊 HcQ{ok9u  
0VsrAV0  
哈哈,后来他演忧郁戏就不抽烟了,定多托个牙疼状,或者垂头丧气
离线末儿

发帖
14849
威望
127
贡献值
82
好评度
111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14-08-08
回 花想容 的帖子
花想容:是啊,就平常生活里的欣赏水准都会提高很多。 (2014-08-07 22:29)  )5_GJm&R9  
.!RBh LH_g  
如果能见他一次,俺一定勇敢拥抱他,嘿嘿,反正他已经年龄大了,俺也不年轻了,美老太抱抱帅老头儿,应该不会惹啥非议吧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,再选择上传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