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1924阅读
  • 143回复

有时间聊个天真不错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黄昏

发帖
6643
威望
5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0
原帖由 迎晨 于 2009-2-10 15:40 发表 -h^} jP8  
那黄昏GG你起个头。
CoKj'jA  
4BUK5)B  
难道要来个合唱?我起个头,哈哈
清晨推开小窗,迎接希望的光芒....黄昏的时候我散步在小溪旁,见到一位美丽的姑娘........
离线迎晨
发帖
17058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0
那你唱,我听。
离线迎晨
发帖
17058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0
他们好像都没看到。。
离线老杨

发帖
14524
威望
1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0
俺来了,刚才有点事
轻舟翩翩晃孤影,两岸山薄雾轻凝
离线黄昏

发帖
6643
威望
5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0
原帖由 迎晨 于 2009-2-10 15:42 发表 \&0NH=*^  
那你唱,我听。[表情]
^gImb`<6-  
we3t,?`rk7  
这种场合七嘴八舌比一个人白话要好得多,哪能一个人表演呢
清晨推开小窗,迎接希望的光芒....黄昏的时候我散步在小溪旁,见到一位美丽的姑娘........
离线迎晨
发帖
17058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0
黄昏GG你是做什么行业的?
离线老杨

发帖
14524
威望
1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0
唱啥呀,唱大公鸡有点晚了吧
轻舟翩翩晃孤影,两岸山薄雾轻凝
离线黄昏

发帖
6643
威望
5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0
原帖由 老杨 于 2009-2-10 15:43 发表 Y5rR  
俺来了,刚才有点事
9j6# #@{  
;ndsq[k>  
千呼万唤始出来,老杨看这儿的水草十多们的丰美啊!
清晨推开小窗,迎接希望的光芒....黄昏的时候我散步在小溪旁,见到一位美丽的姑娘........
离线老杨

发帖
14524
威望
1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0
原帖由 迎晨 于 2009-2-10 15:43 发表 mw<LNnT{8  
黄昏GG你是做什么行业的?
他是国家的人
轻舟翩翩晃孤影,两岸山薄雾轻凝
离线黄昏

发帖
6643
威望
5
贡献值
0
好评度
0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0
原帖由 老杨 于 2009-2-10 15:43 发表 `,ZsKxI  
唱啥呀,唱大公鸡有点晚了吧
tWVbD%u^  
F+Og8^!  
让迎晨唱比较合适啦
清晨推开小窗,迎接希望的光芒....黄昏的时候我散步在小溪旁,见到一位美丽的姑娘........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